Doctor Blades for Gravure Printing用於凹版印刷之Doctor Blade
近年來,凹版印刷所處的狀況變得越來越嚴苛。符合環保要求之油墨的水性化、為達成更細微印刷的高線數化、印刷速度的高速化等,光靠過去Doctor Blade的規格已無法充分因應此等需求。為因應該等作業需求,我們建議重新檢視迄今所使用之Doctor Blade的規格。





尺寸與形狀精度,雙重進化
將凹版滾筒表面之多餘油墨盡可能刮除,是Doctor Blade原本具備的功能,而今日針對該刮除精度之要求有越來越高的趨勢。基於此因,非僅講求Doctor Blade更佳的尺寸精度,亦有必要將刀刃尖端之形狀精度更提升一級才行。就現狀而言,在印刷作業上,與Doctor Blade有關之缺失層出不窮。有鑑於此,為消除該等缺失,我們強烈建議採用客製化Doctor Blade。




長久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
採用客製化Doctor Blade,是貴公司以迅速快捷方式完成當下案件的最佳方案。迄今全仰賴機械作業員之經驗與技術之Doctor Blade的使用方式,有必要予以重新檢討。為早日解決您至今依然無法處理的Doctor Blade問題,請考慮採用客製化Doctor Blad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