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or Blades for Gravure Coating用於凹版印刷塗佈之Doctor Blade
刮刀的薄膜包衣已被用在加強凹印(層狀,平行刀片)是主流的類型,我們使用了各種其他類型。提高附著力的醫生葉尖到表面的凹版輥,防止損失的情況下高粘度液體,防止液體從尖端的刀片時,我們會提供的規格相匹配的行為的安全產品,如肌肉的發育,分別為。我們提供的總規範也被認為是最佳組合的快感,甚至備份刀片。





客製化解決先前技術問題
在光學膜等特殊用途的膜之生產作業上,Doctor Blade的規格開始被重新檢視。在膜的生產上,Doctor Blade的功能並不僅止於刮除塗料而已。因此,Doctor Blade作為用於製得高精度塗膜之功能性零組件,被重新檢視其規格。譬如,一旦將膜的厚度變薄時,則使用先前之Doctor Blade,並無法得到良好結果;或是僅將塗料之種類稍作變更,就造成作業之缺失。此等現象,都可藉由改變Doctor Blade之規格予以解決。




高品質持久耐磨,又具作業穩定性
持久性為Doctor Blade所講求的規格之一,如Doctor Blade之刀刃尖端之磨耗少則被視為優良。然而,光以持久性為優先仍然不夠。在決定規格時,仍需一併考慮其他因素。耐磨耗性良好一事,意味著具有如下缺點:為使凹版滾筒呈密合狀態,所需閒置時間變得更長;在使用初期階段所產生之條痕很難消失等。客製化Doctor Blade在考慮耐磨耗性時,也將實現同時保有高品質及作業穩定性之規格。